病态函数
 
 

【维勇】大明星和小粉丝11.5

  • 设定:维克多是国际巨星,圈粉无数

  •          胜生勇利是N站舞见

  • 这是一篇梦想照进现实的牙疼文

  • 作者360度花式求爱心求评论❤️

  • 前段时间忙着赶稿,大概大家已经不记得这篇了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Chapter11.5


“一直以来都太喜欢他了,即使只是一日男友,心脏也欢呼雀跃个不停。”


辗转反侧许久,依旧毫无睡意的他,干脆掏出手机刷起许久没有刷的LINE群。

 


美味猪排饭:大家晚上好

今天也要全力爱他:晚上好w

维克托我的嫁:好久没有看到猪排饭了,抱抱~

美味猪排饭:抱~

让我爆炸:反应迟缓如我,现在才发现胜生和尤里的比赛已经截止了QAQ

爱我别说话:心疼楼上,从八点开始一直蹲着的我

Mrs.Victor:我也是!!!最后半小时的时候简直心脏病都要出来了

美味猪排饭:你们都蹲结果了?

爆炸体质:是的!!这可是两个人男人以维克托为赌注的决斗啊!怎么能错过

爆炸体质:而且最后看到胜生小天使赢了我超级开心的【撒花】

上交钱包:十二点截止的时候两个人差的其实不多,不过胜生能赢我看得超燃

我家的维克托宝宝:老实讲,尤里亲妈看完结果心情有点微妙

今天也要全力爱他:特别懂楼上的感受!!!!这里也是尤里亲妈

维克托我的嫁:我觉得群里还是不要说这些比较好

维克托的发际线:我觉得没什么吧,而且大家也没有说什么

俄罗斯酒商:难道没有人觉得胜生的视频里透露出满满地对维克托的爱意吗!!!

勇利小天使:发现了!!!!我还特意去搜了BGM的歌词,天啦撸,这歌词简直配一脸,终于明白为什么勇利小天使这次不是用维克托的歌做BGM了,根本就是有预谋的啊!!!

让我爆炸:楼上控几你自己,虽然我也很激动!

勇利小天使:臣妾做不到啊!!!我从视频发布开始就一直爆炸到现在,本来以为结果出来了就好了,但是我还是太年轻,一想到爱慕着维克托的勇利小天使要和维克托一起在台上表演互动,我的血液就止不住的沸腾!!!

著名知情人士:嗨!大家好!

维克托的发际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住知情小天使,知道两人演唱会合作曲目吗

维克托我的嫁:同问

正直如我:我只想知道勇利小天使和维克托约会打算去哪

维克托今天也是这么帅:配合楼上的名称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白开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维克托今天也是这么帅:顺便,我也想知道去哪约会

白开水:我也是!!!想去偶遇

著名知情人士:其实我现在也还不知道他们打算去哪,据我了解,胜生根本就是一心等着结果,完全没考虑过这方面

维克托今天也是这么帅:之前全部都在担心能不能跟男神约会,结果真的实现了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对约会进行计划,不行,我突然觉得这样呆萌的胜生好萌啊啊啊啊

异世界脑洞:总觉得楼上已经分分钟脑补出一部小说了233333,顺便我压五毛,两个人会去游乐园

美味猪排饭:游乐园的话有什么比较适合情侣的推荐吗

维克托今天也是这么帅:猪排饭是打算和男朋友去吗?!!!!

美味猪排饭:……算是吧

让我爆炸:我靠!!!!!没想到可爱的猪排饭居然已经脱团了!!!!!

美味猪排饭:其实也不算,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白开水:猪排饭酱可以来跟我们说说呀,大家说不定就能分析出什么了

沉迷美色:对啊!!!

沉迷美色:让我个身经百战的知心大姐姐来帮你好好分析下

白开水:美色这么一说总觉得像是要把猪排饭给吃了

勇利小天使:最近不是开了一个超大的主题游乐园吗,感觉两个人去里面玩一整天也不错啊,晚上还能在酒店酱酱娘娘一下

著名知情人士:这个主意不错啊!!!!

让我爆炸:不要大意的告诉胜生吧

 


胜生勇利不知道自己昨晚是几点睡的,反正第二天被维克托叫醒的时候,手里还抓着早就没电的手机,不由得有些哭笑不得,可是他绞尽脑汁,还是对睡前的事情毫无印象。最后的记忆只停留在群里的大家讨论去哪适合约会。

对了,约会。

他今天要和维克多去约会!!!



-TBC-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