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维勇】大明星和小粉丝04

  • 设定:维克多是国际巨星,圈粉无数

              勇利是N站舞见

  • 这是个梦想照进现实的牙疼文

  • 专辑、周边贩售等参照J家的模式

  • 喜欢就给作者小心心或者评论,会激发作者日更的动力哦!♥

  • “只有我才能满足维克多”←看完这句作者已经炸了,分分钟逼我开车啊!!!!!!


前文链接:01   02   03

———————————————————————————————

Chapter4


清淡饮食加上高强度训练让胜生勇利的体重迅速降了下来,圆滚滚的小肚子平坦了,双下巴也消失不见,用脱胎换骨形容也毫无夸张。

“勇利?”

优子拼命眨了眨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胜生勇利,要不是那副土的掉渣的眼镜,她都要认不出这是自己那个体型圆润的学弟了。

“嗯。”

“勇利你最近是受什么打击了吗?失恋了?不对啊,你又没有女朋友……”

感动不过三秒,胜生就觉得自己心口插满了刀。

“不是,是因为要去给维克多当演唱会的嘉宾。”

“天哪!真的吗!”

“嗯,我也是现在才有点实感。”

“是合作哪首歌?什么时候训练?”

“呃……合作的歌曲还没定,训练的话倒是有让我明天去找他。”

“这不是很好吗?能和自己饭了十年的偶像一起同台表演什么的。”

“的确,我有时候甚至想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地球。”

“这种级别怎么也是拯救了银河系啊!”

“不不不,银河系怎么说也太夸张了……”

 

 


 

 

翌日,胜生勇利按照电话里说的地址,到达舞蹈室的时候,维克多正在里面练习着演唱会歌曲的舞步,长长的刘海用夹子随意地夹起,露出了光洁的额头,额间的汗水沿着线条完美的脸庞滑落,最后流进宽大的T恤里不见踪影。没有聚光灯、没有华丽的布景,但即使如此,维克多依旧让人挪不开眼,和音乐融为一体,以自身的躯体为画板,将画面不断的展现出来。

胜生说不出来达到这样效果究竟是靠干净利落的肢体动作,还是炉火纯青的节奏处理,抑或是眉眼间的神情表达,也许所以都做到了极致才能完成如此震撼人心的舞蹈吧。

随着最后一个音的结束,维克多停下了动作,转头看见站在门边的胜生,大步向他走来。

“下午好,勇利比预定时间早到了不少。”

“啊,嗯。”

直到听到维克多的声音,胜生才从刚才舞蹈的震撼中回过神来。

[居然就这样沉迷在对方的美色中。]

胜生刚打算好好反省一下,但转念一想,我不痴汉自家男神我要痴汉谁啊。

“关于合作的曲子,勇利有什么想法吗?”

“唔……因为维克多曲风大多是抒情类的,所以我想要不试着合作一首比较不同的。”

“Good idea!”

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似得,维克多立刻找到了胜生所说的歌曲。

出道第五年的时候,他自己曾考虑过转型,但是公司坚持认为抒情歌手这个路线最适合他,折中之下,就在当时准备发售的专辑里增加了两首谱子完全相同,但是编曲和演唱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Agape和Eros。

结果是维克多惨败。专辑中的Agape大受好评,Eros招到几乎全是批评。甚至有不少知名音乐人认为他的这次尝试是不经思考的冲动之举,是没有认清自己的定位。

转型这件事后来也就这样不了了之,只是这根刺始终留在维克多的心头,时不时隐隐作痛。现下,胜生勇利的提议正是重新尝试一次的机会。

“勇利,你觉得Eros怎么样?”

“唔……”

“既然勇利也没有问题,那么就决定是这首了。”


等等——你是从哪看出来他没有问题了,明明是都是问题,只是不知道从哪开始说好吗!


“选定Eros的话,编舞要抓紧了。”

全部血液都在沸腾的兴奋感他已经许久不曾体会过,这种心情像极了自己刚进入歌手这个行业时,怀抱着对未来的期待,不停地迎接各种挑战,给粉丝们带去惊喜。

“维克多……”

“嗯?”

“……能加入斗舞的元素吗?”

拒绝的话都在嘴边了,可是看到绽放着光彩的维克多,连发丝都变得kirakira的,话语愣是转了个弯。

“斗舞……唔……那就放在间奏部分怎么样?”

“嗯嗯嗯。”

“勇利还有别的想法吗?”

“没……没了。”

看见维克多真的采用自己的意见,胜生的心情并没有想象中的欢呼雀跃,这种微妙的心情怎么说呢,意见被采用固然开心,但是更多的是对自己不专业的意见会不会对舞蹈产生影响的担忧。

作为资深饭,他比谁都清楚粉丝对于演唱会是抱着怎么样的期待。

“……我希望这首曲子是由我们两个共同完成。”

那双蔚蓝的双眼直直盯着你,压低的声线像是直接敲击在你心上,你的男神说想要和你一起完成编舞。


一起。

编舞。


[你们能忍我也忍不了了!]


在这种千年一遇的机会面前,在你男神面前,担忧是什么,能吃吗!


胜生勇利顶着两坨红霞,把自己的想法跟到豆子似得到给维克多。



经过一个下午的编排,舞蹈已经初具雏形。

最后合着音乐,完整地跳了一遍之后,两个人都累得直接躺在地板上,一动也不想动。

“真看不出来,勇利的体力这么好……”

一般人连跳一个下午的舞早就吃不消了,但是胜生看起来除了出汗多点,气喘的急了点,根本没什么其他区别啊。

“……大概是因为平时也会翻跳的原因。”

说完觉得有些口渴的他,干脆起身去休息去喝水,顺便问了问维克多。

“我暂时不用。”

随意地挥了挥手,维克多有气无力地说道。

“哦。”

盯着胜生的背影,维克多觉得自己当时不顾经纪人的反对,只身来日本寻找勇利实在是太明智了,和自己如此契合的人再也不会出现了。

[他简直就是上帝赐给我的宝藏。]

“勇利,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噗……对不……咳咳……”

拿着水杯走回来的胜生勇利听到这句话后,直接把刚喝到一半的水直接喷到了维克多的脸上。

[这都是什么神展开!同居?!!!!]

“勇利是太开心了吗?”

维克多撩起衣服下摆把脸上的水渍擦干净,笑着道。虽然是笑着,但是胜生还是觉得背后一片冰凉。

“不……”

他的表情怎么看都像是受到了惊吓好吗!

“Yes  or  No?”

“YES!YES!”

美色在前,就算是陷阱也跳啊。

更何况这种能一探偶像私生活的机会,不要说千金了,万金都难求啊。


于是,带着忐忑和期待并存的亢奋,胜生勇利成功失眠了。


第二天带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出现在维克多暂时住所外。



-TBC-


看完新一话的作者已经疯了!!!

评论(17)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