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维勇】大明星和小粉丝11

  • 设定:维克多是国际巨星,圈粉无数

  •          胜生勇利是N站舞见

  • 这是一篇梦想照进现实的牙疼文

  • 作者360度花式求爱心求评论❤️

  • 前段时间忙着赶稿,大概大家已经不记得这篇了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Chapter11


吃完晚饭后,三个人就坐在客厅里,刷手机的刷手机,玩电脑的玩电脑,看电视的看电视,彼此之间,一言不发。

漫长的三天期限终于剩下最后十分钟,从晚饭后就一直剧烈跳动的心脏也感到疲倦,突突跳动的太阳穴变相抗议着过于紧绷的神经,身体正处于相当糟糕的状态,但是胜生勇利一步也不想挪开,最后的结果已经近在眼前。

3。

2。

1。

十二点的钟声终于敲响,胜生勇利条件反射般地抬头先看了看维克托,没有什么表情,之后扭头看向一直盯着点击量的尤里,见他原先就紧皱的眉头现在皱得更紧了,双眸里闪过一丝不甘。

不甘?

那个尤里·普利塞提居然会不甘?!

胜生勇利被自己的想法吓得打了个寒颤,刚刚大脑是被外星人劫持了吧,他居然会觉得坐拥粉丝无数,打开电视就能看见其广告代言的尤里·普利塞提眼里有不甘。

“勇利?”

大概是胜生的表情太过扭曲,维克托担忧地问道,顺便还伸手抚上对方的脸颊。

“嗯?维克托?!!!”

等等,什么时候两个人的距离变得这么近了,他整个人都快要被维克托抱在怀里。

胜生勇利意识到两个人现在暧昧的姿势后,不只是脸颊,连带着耳朵根都已经红透。

“勇利想要去哪里约会?”

“约会?没想过诶!”

“好伤心啊,明明是勇利提出的约会要求,结果什么都没计划……”

维克托出道多年接拍过的影视作品没有成百,也数十部,演技相当纯熟,说哭就哭,说笑就笑,都不带含糊的,眼下装个委屈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去游乐园吗……”

沉迷于美色的胜生勇利此刻还晕乎着,勉强从维克托的话里听到了约会这个关键词,乱成一团的大脑此刻只能想到这么一个情侣约会胜地。

“只要勇利喜欢。”

等了一会,胜生勇利的大脑终于开始正常运转,他不由地惊叹一声,直直地盯着维克托。

“维克托……”

声音因为情绪波动太大而有些颤抖。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哪个意思?”

“是我……赢了?”

顿了一会,胜生勇利超级不自信地开口。

“是的。约会就定在明天怎么样?正好是周末。”

“好。”

两个人的姿势渐渐变成维克托怀抱着胜生勇利,头数以两人为中心散发着具象化的粉红气氛,完全无视了一旁的尤里。

在经受了事业和感情(误)的双重打击下,尤里·普利赛提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于是,随着一声“我记住你了,胜生勇利,下次我不会输的”,和惊天动地的关门声,尤里消失在了房间内,留下维克托和胜生勇利两个人面对面,无辜地眨了眨眼。

 

“尤里没关系吗?”

“没事,小屁孩闹脾气而已。”

维克托心想,这小子的行李箱都还在客厅里放着,能折腾出什么幺蛾子。

“哦。”

气氛被尤里的这一打断而陷入了沉寂,胜生显然对此有些局促。他试图想要说些什么来缓和下尴尬的气氛,但是每次话到嘴边怎么都说不出来,感觉不管说什么只会让气氛变得更加尴尬。

“我……”

“我……”

“你先说。”

“你先说。”

“勇利真是太可爱了。”

维克托终于没忍住,把头埋在胜生的肩上笑了起来。

“我才不可爱!”

他一个一米七三的男人被说可爱一点都不开心好吗。

“嗯,超可爱的。”

维克托抬起头来,伸手上下左右搓揉胜生的脸颊。

恩,手感柔软,一级棒。

“我去睡觉了。维克托也早点睡吧。”

拍开在脸上作祟的手,胜生勇利直接窜回自己的小房间里,留下维克托一个人在客厅里干瞪眼。

 

 

躺在床上的胜生一想到明天就要跟维克托约会,就觉得身体里的血液都在沸腾,兴奋地根本睡不着。



-TBC-

评论(8)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