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维勇】大明星和小粉丝15【完结】

  • 设定:维克多是国际巨星,圈粉无数

  •          胜生勇利是N站舞见

  • 这是一篇梦想照进现实的牙疼文

  • 作者360度花式求爱心求评论❤️

  • 最近事情比较多,一直没来更

  • 本子已经完售!!!!超级感谢大家的购买!!!!可以的话希望能受到repo!!!

  • 之前因为赶稿都没有时间写这篇的番外,有时间的话会补个番外出来(话说,还有人要看吗)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1.5   12

                  13    14


——————————————————————————————

Chapter15


为期三天的演唱会,在前两日的成功演出后,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日。

胜生勇利在后台的休息室里异常紧张,在那日彩排时维克托明显的躲避之后,他原本想着晚上两个人独处会尴尬,干脆在外面晃荡到十一点才磨蹭回去,却不想在门口正遇上维克托,他还没来及开口出什么,就被维克托一把抱住。

“勇利,关于你的告白,我会在演唱会最后一天给你答案。”

“哈?”

什么答案?

他从告白的时候就没有奢望过维克托的回答,但是不可否认,在听到维克托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底的期待怎么都藏不住。

“你别想多,只要安安心心地完美完成演唱会的演出就好。”

“这怎么看都应该是我对维克托你说吧。”

也不知道是谁彩排的时候一直走神。

 

 

 

 

现场疯狂的尖叫声都传到了后台,把胜生勇利有些游离的思绪拉了回来,赶紧抓住身边的工作人员问了问现在流程进行到了哪里,得知已经进行到MC部分后,他赶紧到舞台一侧代位,MC一结束就是他跟维克托的合作曲目,为了突出诱惑的感觉,服装选择了简单的白衬衫和黑色紧身裤,所以维克托的换装直接就在MC的时候同时进行了。

随着舞台灯光的调暗,胜生勇利快步走到舞台中央,刚一站定就被维克托一把搂住,扭头看向维克托,可是所有的表情都隐在阴影之中,开口说话的同时追光灯已经打亮,出口的话全部淹没在了粉丝们的尖叫中。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If  I  say you’re the one,would you believe me?

If  I  ask you to stay,would you show me the way?

 

 

维克托松开搂住胜生勇利的手,清唱起来,唱的不是别的歌曲,正是胜生勇利用来告白的视频里的BGM,磁性地声音回荡在突然安静下来的舞台上空。

胜生勇利怔怔地看着眼前眼眸里闪着光芒,拿着话筒对他唱着歌的维克托,他不敢相信他原本以为无望的单恋竟然结出了花。

 

 

If I sing you a song, would you sing along?

Or wait till I’m gone, oh how we push and pull?

If I give you my heart would you just play the part?

Or tell me it’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beautiful

Am I catching up to you?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透过水雾胜生看见之前走开的维克托再次向自己走来,手中拿着一封有些泛黄的信封。

 

“维克托?”

 

“勇利,五年前我收到这份信的时候就对素未蒙面的写信之人一见钟情,我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他在哪,唯一能了解到的是他就在日本。直到我看到你的视频,心底有了相同的感觉,所以我来了,我想知道他是不是你。所幸,我没有错过你。”

 

“勇利,请和我认真的交往好吗?”

 

彼此之间都是一见钟情是何等的缘分。

胜生勇利从十年前的那首歌开始对维克托一见钟情,维克托从五年前胜生的一封信开始对上述勇利一见钟情。

从未见过面的两个人彼此相爱了数年,终于是没有错过彼此。

 

 

随着维克托的话语落下,场内的粉丝此刻像是商量好一般,星海一片的手灯全部熄灭,再次亮起的时候,在会场里拼成了“love yuri”的字样,全程粉丝齐声喊着“答应他!答应他!”

胜生勇利原本就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簌簌地往下落,手死死拽住话筒,所有想说的话语从心口开始向上蔓延,漫过胸口,涌上喉头。

 

“勇利,你……你别哭啊。”

“我才没想哭。”

胜生勇利抬手抹了抹眼泪,可是泪水怎么也止不住,擦了还有马上就有新的涌出。

“都是因为维克托,你要负责。”

“好好好,都是因为我。那么,胜生勇利允许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对你的下半辈子负责吗?”

用大拇指轻轻擦去胜生勇利眼角残留的泪水,哭得通红的双眼此刻惹人怜爱,维克托干脆俯身在他的眼角落下一个吻。

“恩。准了。”

维克托的吻就这样铺天盖地地袭来,他们之间已经耽搁太久,但终究缘分深厚不曾错过。

一个守在原地不曾离开,一个翻遍世界来寻他,胜生勇利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根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彼此吻得难舍难分的时候,胜生感觉到左手无名指被带上了一个冰凉的东西,抬起手来看。

“我要用它来锁住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

维克托伸出自己的左手在胜生面前晃了晃,无名指上款式相同的对戒闪着耀眼的光芒。

“乐意之至。”

 

 

 

 

 

-END-



完结啦!!!!!!

感谢一直陪伴我的你们,不是你们的喜欢也许这篇文我可能就坑掉了QAQ

一开始其实文章在出本的时候前文修改了很多,之后大概会分上下篇放出,因为时间的原因,本子并没有收录番外,之后有时间可能会补上。

番外是从一开始写这篇就在构思的,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能写出来。

不管还有没有人在看这篇文,我应该都会写,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维勇手头上还有其他几篇我大概、可能、也许就这样再说了。

最后,真的,真的,特别感谢购买本子的大家【熊抱】

评论(3)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