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维勇】我的挚友结婚了!!!!!!!!

  • 论坛体

  • 披集大佬简直就是我方人士

  • 看完第十话的爆炸产物

  • 逻辑已死

  • 求小天使的爱心和评论mua~~~


 —————————————————————————————

【吐槽】我的挚友结婚了!!!

1#来自:LO 20XX-XX-XX  XX:XX:XX       

 

今天晚上我朋友突然说约吃饭,我当时也没有在意,因为之前我们两个也经常一起吃饭。但是今天来的人还真不是一般的多,虽然有点奇怪,但是也没多想,结果,呵呵哒,被狠狠塞了一把狗粮。

这种时候,我觉得不能只有自己被伤害,干脆开个楼,来啊,大家相互伤害!!!

 

12251029喜欢

 

2#== 20XX-XX-XX  XX:XX:XX            

沙发!!

 

3#== 20XX-XX-XX  XX:XX:XX             

不知为何总觉得这贴有基情

 

4#== 20XX-XX-XX  XX:XX:XX             

楼上+1

 

5#== 20XX-XX-XX  XX:XX:XX

别这样,说不定就是个普通的男女朋友恋爱剧(自己都不相信)

 

6#== 20XX-XX-XX  XX:XX:XX

楼主挑的这个日子一看就是虐狗日啊,居然在圣诞节发帖,为什么我还戳了进来


7#== 20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情侣狂欢日,感到楼上森森地强烈的怨念

 

8#LO 20XX-XX-XX  XX:XX:XX

刚从外面回到宾馆,继续更。

 

我和我朋友,叫他Y好了,我跟Y是在底特律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他是我室友,Y特别可爱,平时成绩也很好,性格也是很平易近人的类型,额……怎么说,反正就是特别特别好的那种。我们两个人一起训练,很快就变成了好朋友,当时约定一起进入决赛,不过因为实力问题,最后没能跟他一起站在决赛的舞台上,看到他决赛失利也没有办法在他身边安慰他。本来想着比赛结束后能安慰他,结果根本联系不上,一开始我还在底特律等他,但是他一直没有回来,后来接受教练的建议,我回到自己家乡进行练习。

对了,决赛失利之后,我有听传闻说Y要退役,当时真的是吓了一跳,赶紧发来信息给他,也一直没有回信,结果忐忑之中等来的是另一个人退役的消息,这个叫他V好了。

 

9#== 20XX-XX-XX  XX:XX:XX

等等,我怎么觉得我好像知道了楼主说的是谁了!!!天啊!!!真的是我想的这样吗!!!!

 

10#== 20XX-XX-XX  XX:XX:XX

楼上快说是谁!!!!!

 

11#== 20XX-XX-XX  XX:XX:XX

莫非楼上上也是看滑冰的?

 

12#== 20XX-XX-XX  XX:XX:XX

回复11#是的!!!!

 

13#== 20XX-XX-XX  XX:XX:XX

抱住姑娘!!!!我也觉得就是那两个人!!!!

 

14#== 20XX-XX-XX  XX:XX:XX

我总觉得是楼主自己把自己给卖了我觉得楼主已经放弃治疗了。


15#== 20XX-XX-XX  XX:XX:XX

我也觉得2333333333

 

16#LO 20XX-XX-XX  XX:XX:XX

大家都好机智啊,知道的也别说出来。

我再次跟Y联系上是在今年的4月份了,他跟我说他现在重新开始进行训练了,我当时特别开心,毕竟从去年没能进决赛开始,我就一直在努力,希望今年能够和Y一起进入决赛,所以得知Y没有退役,并且准备参加今年大奖赛的时候,我真的超级开心。但是还没等我消化完这个消息,他的下一句话让我差点把刚喝到嘴里的茶给喷了出来,V退役之后居然跑去给他当教练了。

一瞬间我真的是懵逼了,业界巨头放着冠军不去争取,跑去给Y当教练,这个世界一定是哪里不对。

帮着Y联系了之前在底特律认识的女生的时候,我还以为Y对人家有了意思,结果刚开了一句玩笑就被V狠狠瞪了一眼,当时我还觉得莫名其妙,现在想来,我那个时候还真是勇敢。

写完才发现上面的基本都是废话QAQ

 

17#== 20XX-XX-XX  XX:XX:XX

我觉得楼主好可爱啊!!!这年头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帖子真是少见。

 

18#== 20XX-XX-XX  XX:XX:XX

楼主小天使抱抱,我们不会把你供出去的。

 

19#== 20XX-XX-XX  XX:XX:XX

抱进楼主小天使,我还想听V和Y之间的酱酱娘娘

 

20#== 20XX-XX-XX  XX:XX:XX

想听+1

 

21#== 20XX-XX-XX  XX:XX:XX

想听+2

 

22#== 20XX-XX-XX  XX:XX:XX

想听+3,顺便问下,为啥Y要让楼主去找人家姑娘,自己不可以吗?

 

23#== 20XX-XX-XX  XX:XX:XX

楼主,我只想问能不能爆照

 

24#== 20XX-XX-XX  XX:XX:XX

楼上快住手!爆照的话,我觉得这个帖子分分钟就会被删的!!!

 

25#== 20XX-XX-XX  XX:XX:XX

老实说就算不爆照,我觉得这个帖子也是岌岌可危了。

 

26#== 20XX-XX-XX  XX:XX:XX

且看且珍惜

 

27#LO 20XX-XX-XX  XX:XX:XX

刚去隔壁窜了个门,事情有点长,大家别嫌烦。

我是觉得我再不找个地方说一说估计就会被憋死233333333。

刚才说到Y来找我帮忙,他之所以回来找我帮忙是因为当时在底特律除了我,他没有别的朋友了,现在跟人家姑娘闹得有点不开心就只能派我出马了。

那个姑娘在去年大奖赛的时候给Y写过一首歌,我们的比赛曲目可以是教练指定也可以是选手自己选择啦,当时Y是想把那首歌作为比赛用的曲目,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用了,虽然姑娘说是不在意,其实还是有些小难过,所以后来两个人之间就有点小尴尬,加上Y比赛失利,也就没有联系了。

老实说,那个时候我以为两个人能凑一对,毕竟以我敏锐的观察力,姑娘对Y是真的有好感的。这次Y来找我帮忙联系人家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想通了,要对人家姑娘干些什么,不,这个说法好像哪里不对,算了,别在意细节了。结果,居然只是让别人帮忙写了曲子,还信誓旦旦地跟我说这一次一定会用上。

悄咪咪地说,我其实是有点羡慕Y的,不知道他自己有没有发现,但是自从V成为他的教练之后,他的真的变得很不一样,虽然从前的他在我看来也是闪闪发光的,但是自从V去到他身边之后,Y的光芒变得不再向以前那样飘忽,而是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

日子就这样在彼此偶尔的联系中度过,直到我们比赛的赛程表出来,我的心蹭的一下蹿高,因为在决赛之前,我就要Y进行一场对决了。

 

28#== 20XX-XX-XX  XX:XX:XX

我觉得楼主已经放弃治疗了。

 

29#== 20XX-XX-XX  XX:XX:XX

除了没有直接把名字写出来,根本什么都暴露了。

 

30#== 20XX-XX-XX  XX:XX:XX

楼主我是你的迷妹啊!!!看看我

 

31#== 20XX-XX-XX  XX:XX:XX

预感这个帖子最后会变成表白大会

 

32#== 20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白大法好

 

33#== 20XX-XX-XX  XX:XX:XX

楼主大佬,求你SNS上多发点VY的照片

 

34#== 20XX-XX-XX  XX:XX:XX

楼主求KISS

 

35#== 20XX-XX-XX  XX:XX:XX

楼主明天就要比赛了,你现在还在发帖真的好吗?

 

36#== 20XX-XX-XX  XX:XX:XX

讲真,大家都知道V和Y是谁了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还是一脸懵逼

 

37#== 20XX-XX-XX  XX:XX:XX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8#== 20XX-XX-XX  XX:XX:XX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看到现在也没发现这个跟楼主发的题目有什么关系,说好的结婚呢?

 

39#== 20XX-XX-XX  XX:XX:XX

网站链接

↑科普贴,还没看明白的小伙伴们可以先去看看

 

40#== 20XX-XX-XX  XX:XX:XX

楼上大好人!!!

 

41#== 20XX-XX-XX  XX:XX:XX

大感谢

 

42#LO 20XX-XX-XX  XX:XX:XX

感谢小天使们的不拆穿呜呜呜

下面我就长话短说了,讲完就去睡觉。

中国赛区见面的时候我就发现Y和V之间的关系有些不对,一般的教练和运动员之间的关系都不会太亲密,虽然会对你平时的生活有些干涉,但是基本还是各自干各自的。但是Y和V两个人基本不管去哪都是黏在一起的,有时候甚至不介意和对方喝同一杯饮料。原本视讯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因为年龄相近,所以两人的关系比较好,但是在中国赛见面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还是想的太天真了,这两个人搁哪方面看都是情侣的感觉啊!!!!!

直到后来,一群人跑去火锅店吃火锅,还莫名其妙地喝上了酒,V更是借着醉酒直接把衣服给脱了,一把搂住Y宣告主权,啧,我不就是跟Y凑在一起说了几句话吗。

当然我也不是好欺负的,顺手就把照片传到了SNS上。[快夸我机智]

这顿晚饭真的是让我对两人的关系有了深刻的顿悟,不过实在是太好奇这两人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我就趁着晚上去Y的房间窜门了。只是还没等我开口问正事,就被洗完澡出来的V直接赶了出去。

Y明明就是单人间,为什么V会在那里洗澡哦!

我相信你们都懂得,我就不说看。Kira~

V还跟我说什么自己房间的淋浴坏了,哼,根本不信。

反正我和V的斗智斗勇就这样开始了。

 

43#== 20XX-XX-XX  XX:XX:XX

说是斗智斗勇的日子,其实明明就只有两天,还有比赛,感觉楼主完全就是惨败

 

44#== 20XX-XX-XX  XX:XX:XX

心疼楼主

 

45== 20XX-XX-XX  XX:XX:XX

心疼楼主

 

46#== 20XX-XX-XX  XX:XX:XX

奋战在第一线的楼主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47#== 20XX-XX-XX  XX:XX:XX

只有我的重点在Y和V住在一间房吗?!!!!!!!!!

 

48#== 20XX-XX-XX  XX:XX:XX

只有你

 

49#== 20XX-XX-XX  XX:XX:XX

只有你

 

50#== 20XX-XX-XX  XX:XX:XX

只有你(因为两个人的床♂照V早就在SNS上放出来了)

 

51#== 20XX-XX-XX  XX:XX:XX

你们太坏了23333333333,我也要看他们两个人的床♂照

 

52#== 20XX-XX-XX  XX:XX:XX

网站链接←不用谢,我是活雷锋

 

53#== 20XX-XX-XX  XX:XX:XX

已经右键请组织放心

 

54#== 20XX-XX-XX  XX:XX:XX

已右键

 

55#== 20XX-XX-XX  XX:XX:XX

感觉这个帖子已经变成了一个邪教

 

56#== 20XX-XX-XX  XX:XX:XX

楼主快继续更!!!想看后续

 

57#== 20XX-XX-XX  XX:XX:XX

你们刷的也太快了。

捡重点来说了。

我在上次中国赛的时候发现了这两个人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之后,就经常被塞狗粮,往事不堪回首,就此略过。

回到开头说的,今晚Y突然叫了很多一起吃饭,除了我、V之外还有决赛的其他人,像这样的聚会还真的没有过,怎么说也是竞争对手,前一天晚上还聚会怎么都很奇怪,不过来都来了,大家也就随便聊聊。

但是,这一聊就聊出事情来了。我原本还奇怪V为什么要跑去做Y的教练,问了问Y,但是他自己也不清楚。

结果这一切都在今晚揭晓,想不到喝醉了的Y居然会如此大胆,直接跑去跟V说要他当自己的教练,我的天,已经说不出话了。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两人居然带了结婚戒指啊!!!!!

我白天打电话约Y出去玩结果根本打不通,原来是两个人跑去买戒指了!!!!!

明天就要比赛,你们今天就结婚是闹哪样!!!!

可是,还没等我把恭喜说完,V就来了一句:这是订婚,等Y拿到冠军就结婚。

直接承认了!!!!当庭广众之下就这么承认了!!!!!

为了守护Y,我决定明天的比赛一定要好好发挥,这次的冠军绝对不能让Y拿到。

 

通篇毫无逻辑,完全想到哪写到哪,大家看完记得保密啊。

Mua~

楼主去睡觉了。

 

58#== 20XX-XX-XX  XX:XX:XX

楼主拜拜

 

59#== 20XX-XX-XX  XX:XX:XX

明天比赛加油!!!

 

60#== 20XX-XX-XX  XX:XX:XX

我明天回去现场应援的!!!!楼主小天使加油!!!

 

61#== 20XX-XX-XX  XX:XX:XX

我好想知道Y和V两个人的戒指是谁买的?

 

62#== 20XX-XX-XX  XX:XX:XX

我也想!!!!

 

63#== 20XX-XX-XX  XX:XX:XX

我猜肯定是V买的,要知道V简直就是所有迷妹心目中的大众情人

 

64#== 20XX-XX-XX  XX:XX:XX

同意!!!而且V是西方人,制造浪漫什么的不要太拿手哦

 

65#== 20XX-XX-XX  XX:XX:XX

但是我觉得也有可能是Y啊,自从V当了Y的教练之后,就感觉Y内在的魅力全部被诱发出来了,为了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动,就在V生日前送了戒指。

 

66#== 20XX-XX-XX  XX:XX:XX

虽然很想反驳楼上,但是总觉得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67#== 20XX-XX-XX  XX:XX:XX

是的,65楼真的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还是觉得Y小天使还是不会如此直线球……

 

68#== 20XX-XX-XX  XX:XX:XX

这么直线球的Y小天使也很可爱啊!!!!!

 

69#== 20XX-XX-XX  XX:XX:XX

感觉这个谜题我们可以纠结一晚上

 

70#== 20XX-XX-XX  XX:XX:XX

甜蜜的烦恼【升天.gif】

 

71#== 20XX-XX-XX  XX:XX:XX

小小透露一下,今天选手练习的时候,V每次和Y讲话的时候都是body touch的状态,而且Y在套上冰套的时候也是很自然就搭了V的肩膀,明明旁边就是扶手,但是就是舍弃了扶手去搭V的肩膀。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啊!!!!

 

72#== 20XX-XX-XX  XX:XX:XX

楼上你是怎么进去的!!!!求知道

 

73#== 20XX-XX-XX  XX:XX:XX

71楼是内部人员吗?!!!求更多爆料!!!!

 

74#== 20XX-XX-XX  XX:XX:XX

同意!!!

 

75#== 20XX-XX-XX  XX:XX:XX

我不是内部人员啦,只是不小心在里面迷路了,恰好到了选手们的训练场,只看到了这么点就被工作人员带出去了QAQ

 

76#== 20XX-XX-XX  XX:XX:XX

终于爬完全部的楼了,大家速度也太快了吧……

看完科普贴之后,我发现我今天居然在街上看到了Y和V!!!!

 

77#== 20XX-XX-XX  XX:XX:XX

楼上真的吗?!!!!!真人如何!!!!

 

78#== 20XX-XX-XX  XX:XX:XX

当时就觉得两个人好好看,也没多想什么,就觉得这对情侣有种特别的安定感(?)

 

79#== 20XX-XX-XX  XX:XX:XX

呜呜呜呜呜,好羡慕楼上,我也想看真人

 

80#== 20XX-XX-XX  XX:XX:XX

羡慕+1!!!!只想问句楼上上拍照了吗

 

81#== 20XX-XX-XX  XX:XX:XX

78楼是在哪里看到的?!!!!我今天也看到YV两人了!!!!!

 

82#== 20XX-XX-XX  XX:XX:XX

我是在西装店里看到的,当时两个人应该是在挑西装来着,不过V当时的眼神真的超级温柔,因为我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是V,回来看了帖子里的科普才认出来的。

 

83#== 20XX-XX-XX  XX:XX:XX

是这样啊,那看来我们不是在一个地方看到的。

我是在圣家族大教堂看到有两个人的身形特别像Y和V,因为本身是V的迷妹,今年因为V退役去担任Y的教练,所以才开始关注Y,但是Y真的超级可爱啊!!!!

所以当时我就觉得教堂前的两个人特别像,不过没好意思上去打扰,就远远地拍了一张照片走了。

结果回来刷帖子发现了这个,楼主又是业内知情人士,我现在觉得我看到的那两个人就是Y和V了,怎么办!!!!我现在超级后悔啊啊啊!!!

 

84#== 20XX-XX-XX  XX:XX:XX

楼上快交出照片!!!!!

 

85#== 20XX-XX-XX  XX:XX:XX

我简直要羡慕死你们这些在巴塞罗那的!!!!!!!!!!!!

 

86#== 20XX-XX-XX  XX:XX:XX

快交出照片!!!!!

 

87#== 20XX-XX-XX  XX:XX:XX

[图片]

 

88#== 20XX-XX-XX  XX:XX:XX

呜呜呜呜呜!!!!虽然看不清脸,但是这种氛围还是能感觉到的!!!!超级温馨QAQ

 

89#== 20XX-XX-XX  XX:XX:XX

我已经自动脑补上两个人的脸了

 

90#== 20XX-XX-XX  XX:XX:XX

所以这件事情串联起来就是Y和V两个人在早上训练之后跑出去逛街了,期间两个人去挑了西装,还跑去买了戒指,然后大晚上去了教堂,在教堂前相互交换了戒指,之后叫了一起参赛的选手喝了两个人的喜宴(?)

↑纯属猜测,概不负责

 

91#== 20XX-XX-XX  XX:XX:XX

我总觉得楼上说出了今晚的真相。我的CP猝不及防发了这么一大口糖,我要怎么办?急,在线等。

 

92#== 20XX-XX-XX  XX:XX:XX

我觉得我现在爆炸了!!!!这让我明天还怎么去看Y的比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3#== 20XX-XX-XX  XX:XX:XX

大家冷静!冷静!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准备起新婚礼物了,就等着比赛结束送礼了。

 

94#== 20XX-XX-XX  XX:XX:XX

你们想的好周到啊2333333333

 

95#== 20XX-XX-XX  XX:XX:XX

不知道婚礼直不直播啊[托腮.jpg]

 

96#== 20XX-XX-XX  XX:XX:XX

求直播!!!

 

97#== 20XX-XX-XX  XX:XX:XX

我去喝口酒平复下心情

 

98#== 20XX-XX-XX  XX:XX:XX

我去洗个脸冷静一下

 

99#维克多is watching you 20XX-XX-XX  XX:XX:XX

我就猜到披集会把今晚发生的事情传到网上,很感谢大家对我和勇利的支持!!!明天的比赛也要给勇利应援哦!!!

 

100#== 20XX-XX-XX  XX:XX:XX

等等!!!刚才的是本人吗?!!!!!!!!!!!!!!!!!!!!!!!!

 

然后整座楼直接炸了。

 

 

-END-




评论(31)
热度(10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