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黑研】论欧气和新手光环哪个更厉害?

作为一个普通非丨 酋的我前段时间被好友拉着进行打 牌新体验,然后被新手光环普照,整个下午简直就如同欧丨洲人附体,想要什么牌就来什么牌,其实都是绝佳好牌,甚至还胡了一把天胡!!!新手光环直接让我一秒变欧。于是,我不禁想如果是欧丨洲人和新手光环在一起,究竟哪个会更厉害一点?

 

58条评价     20条分享

匿名用户       

2.7w人赞同了该回答

 

先说答案是有新手光环的欧丨洲人最可怕!!!

 

前段时间正好和社团小伙伴一起打了麻将,深刻体会了一把被欧丨洲人的新手光环疯狂碾压的恐怖。

 

事情的起因很普通,我们社团过段时间我们社团要参加全国赛,作为每年的固定保留项目,今年大家约定新年伊始一起去祈祷,希望今年比赛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按照以往惯例,原本大家是直接在约好的地点见面,但今年新加入的学弟突然提出要不大家一起跨年,毫无疑问这个提议被大家高票通过。

到目前为止,这个故事和欧丨洲人朋友还毫无交集。 

可吃完饭,一群血丨气方刚的小伙子聚在一起实在没事情干,索性玩起来国王游戏,也就是这个游戏让我发现故事的主人公K君,是个欧丨洲人!!!

第一轮国王游戏的时候,黑桑说他想要那国王牌,然后K君就从牌堆中抽了一张递给黑桑,然后自己随便拿了一张。

 

K君:小黑如果是国王的话,不能点我。

黑桑:好吧,但是如果不小心点到了也不能怪我。

 

结果黑桑还真的就是国王牌!!!最后被罚的是提出要玩这个游戏的H做了五十个俯卧撑。被罚了的H发誓下一轮要抽到国王牌复丨仇。


H:K前辈我也想要国王牌!

K君:啊……

 

被后辈用真诚的眼神盯着的K君无奈皱着脸从牌堆里给H抽了一张牌,结果第二轮H手里的牌真的就是国王牌!!!

H看着手里的国王牌人都傻了,他原本只是开玩笑地让K帮忙抽牌,根本没想过会真的拿到国王牌,愣了半天最后问黑桃A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对了,黑桃A也是他问的K,他不是想报丨仇吗,就问K觉得黑桑会是什么牌,欧丨洲人再次证明了实力。

 

黑桑:有。

H:啊???真的假的?是谁是谁?

黑桑:国王权丨力结束了,下一轮下一轮。


黑桑有喜欢的人这件事就像石头扔进湖里,所有人的八卦心都被勾了起来,接下来所有人都铆足了劲想要拿到国王牌再问黑桑的感情经历,可惜K再也不肯帮大家抽牌,唯一一次点中黑桑的时候,还是和K君一起的惩罚游戏,要求两人对视30秒,结果两人还脸红了,就突然间整个氛围都暧 昧了起来,肉眼可见两个人的耳根越来越好,最后五秒的时候黑桑没忍住移开了视线,还被要求重来一次,这次是整个脖子都红透了。

要不是知道他两是单纯的竹马情,我都要怀疑黑桑喜欢的人就是K君了。

大概是K君欧丨洲人的buff有些大,玩了几轮国王游戏后,有人提议要不换个别的游戏。而最近刚学会麻将的H直接说要不就打麻将吧,这样可以看看K君的欧丨洲人buff还能不能继续。

 

K君:啊……但是我不会麻将。

H:k前辈居然不会吗???

黑桑:因为K他嫌麻烦,每次凑人头的时候都让我替他。

K君:明明小黑自己也想打。

黑桑:我都是为了谁哦!

K君:嗯……为了谁?

黑桑:小没良心的。 


H一听K君不会打麻将,感觉是个能欺负前辈的好机会,在一通软磨硬泡和黑桑的推波助澜下,终于把K君坑上了牌桌。

到此第一局的人员是K君、H、前辈Y和同年级S君。

大概是为了照顾新手K君,所以上桌打牌的其余三人水平都不算高,同时黑桑也作为教练直接坐在K君旁边,现场教学麻将规则,和一些比较容易做的役。但是因为的确规则有些复杂,黑桑也没办法一下把所有的情况都给说道。

意外就在此刻出现,K君看到对家H打出九饼就直接碰了。我看到黑桑震惊的表情,我悄悄挪到K君的身后,看了看他的牌。

只能说欧丨洲人真的可怕,碰完九饼之后,K君就听牌了,可惜的是没有役,没法胡牌。

瞬间能够理解黑桑震惊的原因,他应该是只和K君说了胡牌的牌型,还没来得及说役的事情,毕竟谁能想到欧丨洲人第三巡就能听牌了呢。 

于是黑桑赶紧凑到K君耳边轻声告诉他役的事情,以及按照现在这个情况他是没办法胡牌的,估计是气息打在耳朵上太痒?因为K君的耳朵变得红红的。

K君一般略微嫌弃的挪开了脑袋,一边嘟囔着“都怪小黑”啥的。

估计教K君做混一色或者混全带幺九之类的牌型,K君接连打出来的牌都是2-8的牌,牌桌上其他人应该也都看出来了,连续几巡都没有人打幺九牌。

可欧洲人是大家想防就能防住的吗?!!!

尤其还是带了新手光环buff的欧丨洲丨人。

我眼睁睁看着K君在八巡的时候摸上了第四张九饼,把牌放好后,K君转头看向黑桑。

 

K君:小黑这个是不是能杠?

黑桑:可以是可以,但是……

 

还不等黑桑把话说完,K君就直接加杠了九饼,这一杠还杠上了第四张一饼,于是K君继续整了个暗扛,接连开杠直接要把牌桌上另外三个人吓死,看到K君打出三条的时候甚至都没反应过来。

K君的纯新手打法一时间让其他人无法辨别他究竟是已经听牌去开杠的,还是单纯不懂规则杠着玩的,于是打牌变得束手束脚,甚至有些直接选择了弃胡。

只有S君还是进攻状态,一路猛冲,直接打出生张九万,毫无疑问的这牌打到了欧丨洲丨人手里,K君直接再次开杠,进张和手里的牌组成了六饼的刻子,打掉三条后,单吊红中。 


K君:小黑,接下里是不是只要来这个(指了指红中)就可以胡牌?

黑桑:对!如果来另一张的话,就是役满了。

K君:那下一张来个六饼吧。

 

说完正好轮到K君摸牌,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摸上了六饼,暗扛红中,胡了四扛子役满!!!!!!!

天知道,我到现在都没有胡出过四杠子这种夭丨寿牌啊!!!!

 

S君:这是役满吧……

H:救命!!!K前辈你简直不是人啊!

H:为什么我的新手光环从来没让我打出过这种夭丨寿牌。

Y前辈:黑桑你到底是怎么教学的?

黑桑:虽然很想说是我的功劳,但是我其实也想知道K是怎么胡出这种牌的,每一步都是我意料之外的发展。

K君:小黑,这个很厉害吗?

黑桑:嗯,超级厉害的,我到现在还没能打出过这个牌哦。

K君:那小黑来吧,这个位置还不错的。


讲到道理这根本就是不是位置的问题!作为全程目睹整个过程的人,这牌能胡全是欧丨洲人的buff,整个过程基本没有一张废牌,所有的牌给人感觉就是挨个跳到K君手里的,换个人绝对就不是这样的场景了。

 

黑桑:这不是位置的问题,这牌也就是只有你才能胡。

K君:那我把好运分给小黑,小黑帮我打吧,打牌太累了……

说着就直接就往黑桑身上靠,一副力量耗尽不想再继续的样子。

H:不行!不行!K前辈刚打了我们一个役满就想下桌也太过分了。

H发出严重抗议,想要继续和K一决高下。

黑桑:K规则都还没搞清楚,先让他旁观一下吧。

黑桑看着靠在自己肩头的K,略带宠溺地笑了笑,转头让大家赶紧开始下一局。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K君的欧气转移到黑桑身上,导致他接连不断胡了好几把大牌。而两个人的坐姿也是越来越亲密,到最后的时候,K基本是被黑桑半抱在怀里了。

 

要不是我清楚知道他们是纯友情,都忍不住要怀疑他两背着我们悄悄恋爱了。

 

最后直到大家出发祈愿,都没有人打出第二个役满。

K君和黑桑从此被大家拉入麻将小组黑名单,因为当天除了K君的役满,最大赢家就是和他黏在一起的黑桑。 


————————————————————————————

 

因为实在太多人问我关于K和黑桑的事情,这里再次说明一下。

他们真的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两个人都是直丨男,绝对不是大家想的情侣关系!!!

虽然我也觉得他们有时候亲密的过分。

 

————————————————————————————


你们是对的!!!黑桑和K君真的偷偷谈恋爱了!!!

我今天不小心在休息室看见黑桑把K君按在墙上丨亲!!!!

我想撤回前文所有为他们解释的竹马情的内容(大哭)

 


 

 

-END-

 



评论(2)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