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arashi香水 repo】

上周和基友一起吃饭,就顺便去专柜找找爱拔的蓝牛仔,结果没有找到蓝牛仔,找到了其他的几款。


因为自己也没不是很懂香水,repo也没有什么前调之类的,只是自己的感觉。


基本上只是写了自己的感觉,文字渣,别嫌弃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润润的Givenchy的圆周率

首先,是试了J的圆周率。一开始的味道特别重,真不愧是木质香系。老实说,一开始我对圆周率是拒绝的,因为味道实在是浓的有点刺鼻,但是后来我发现自己的脸都肿了。因为,过来一会这款的味道就没有那么浓了,虽然相对其他来说还是比较重的,但是真的很好闻了!!

完全就是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脑内完全就是总裁润,翘着腿的坐在我面前!!!

而且这款想特别的持久,中调和后调我没感觉出什么不同,不过都挺好闻的,但是这款香妹子就不要尝试了,比较适合男生。

长末的Givenchy的海洋香榭情人

润润和利达都用过的一款,其实这款我只是闻了下,和圆周率那款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圆周率是比较冲的感觉的话,海洋香榭情人就是温和的感觉。虽然一开始也比较刺鼻,但是还好?【也可能是因为我先闻了圆周率

和这款香的名字蛮像,有种海洋的味道,真的是相当的适合利达,简直能想到利达在海边钓鱼【。

不过,我觉得一款妹子要用的话也要谨慎,感觉还是比较男生的。

nino的bvlgari的pour homme

这款给我的感觉真的就是大吉岭红茶的茶香,并不像圆周率和海洋香榭情人一样,一开始有刺鼻的感觉。一款一开始就是淡淡的茶香,有点甜甜的感觉,但是不腻反而有点清爽,个人觉得很合nino。

简直脑内就是nino光着脚在地板上打游戏,旁边放了杯泡开的红茶,累了就喝上一口。

这款妹子用也完全没有问题,我当场就极力怂恿我家基友来着。不过这款香挺淡的,留香时间并不是很久。

有钱打算去入,个人感觉这个特别适合秋冬季节。

Aiba的CK的eternity

因为逛遍专柜我也没找蓝牛仔【怨念,但是之前在wb上看到有姑娘repo说道蓝牛仔,如果说蓝牛仔给人一种荷尔蒙爆表的工口拔的感觉的话,我觉得CK的永恒给人的感觉就是Jr时期和出道早期的爱拔,还是青涩的学长。

一点也不刺激,味道特别的温和,有点淡淡的柠檬香,特别的清爽。闻到这个味道的时候,我简直看到夏日里,逆着光,相叶学长在对我微笑。简直要在苏die在这个味道里。

这款香特别的安定,感觉整个人的心都平静下来了,中调和后调也都不错,个人比较喜欢前调和中调,中调真的不要太好闻。而且这款有女式的,我试的是男士的,但是就是男士的,妹子用也完全没问题。

我是打算要入手整瓶,Jr时期的爱拔,想想我就完全把持不住了啊!!!!!

翔酱的我没有找到,不过刚好妹妹入了,我昨天去问了。怎么说呢,一开始有点刺激,过会之后就完全是精英伞的感觉,香味不像润润的圆周率那样霸道的男人味,但是毕竟还是男香,我觉得不太适合妹子用,当然自己买回来在家玩玩还是可以的。因为后来没怎么在意,中调后调完全没印象了【

利达Jr时候的阿玛尼的GIO

我在试这款香的时候,店员和我说,闻过这款香的人都不看不上其他的香水了,虽然我觉得太夸张了。不过这款香真的特别舒服,有点甜但是又好像不是,挺好闻的,而且是越闻越好闻,到后来简直想当场掏钱买【幸亏没带够……

我觉得蓝担gn们,想入香水的话,不要考虑了,直接买买买吧,这个真的特别适合妹子用!!!

最后,我不小心把润润圆周率那款的试香条放在包里,然后整个包全是圆周率的香气,把持不住啊!脑洞分分钟打开。

评论(1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