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维勇】大明星和小粉丝08

  • 设定:维克多是国际巨星,圈粉无数

  •          胜生勇利是N站舞见

  • 这是一篇梦想照进现实的牙疼文

  • 作者360度花式求爱心求评论❤️

  • 看完第九话的我给官方爸爸跪下了,最后的日剧跑和拥抱看得我少女心泛滥,维勇真是太美好了!!!!

  • 最近考完试,应该会开始勤快起来www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

Chapter8


正窝在电脑前专心剪辑视频的胜生勇利忽然听到敲门声,不,准确的说,应该是砸门声。静等了一会,看维克多一点都没有去开门的迹象,只能无奈起身。


“这个点了,到底是谁?”


瞥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显示是10:20PM。

默默叹了口气,这么晚应该不会是维克多的经纪人来找他吧,如果是经纪人的话应该会自己开门进来吧,该不会是什么偏激粉找上门来了吧。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胜生勇利只觉得背后发凉,一路磨磨蹭蹭地走到门口,迎面而来是意料之外的中气十足的怒吼,把他刚刚产生的那些凉意都给吓跑了。


“维克多!快给我出来!!!”


在察觉到门外的少年隐隐有从砸门向踹门转变的倾向时,胜生勇利动作利落地打开门,他可不想明天一早的头条就是巨星维克多·尼基福罗夫深夜被人上门寻仇。


“请问你找维克……”


打开门后胜生有些愣住,他怎么也没想到来的会是这位,不过很显然,门外的少年对胜生勇利也没什么好脸色,冷哼一声直接无视他,径直往客厅走了进去。


【尤里·普利赛提。】


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默默把门关好,胜生勇利明明想着人家两师兄弟之间的事情还是别去掺和的好,打算直接回房间的,但脚就是不受控制地自己往客厅的方向走。


“维克多,你到底在想什么?!!!!”


行李箱被随意地扔在地上,尤里正一手叉腰一手指着维克多怒气冲冲地喊道。


“啊!尤里!好久不见!”


等等,你这反应是不是不太对,这一脸开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喂!你难道没有感觉到对方那已经突破天际的怒气值了吗!!!

胜生勇利吐槽模式on。


“好久不见你个头!!!”

“尤里的脾气还是这么臭,让我猜猜看,该不会是我忘记了什么约定?”


维克多无意识地将右手拿着的剧本卷成圈轻敲着左手手心,这是他思考时惯有的小动作,胜生勇利也是最近才发现。


“你还知道啊!!!”

“啊哈哈哈,所以到底忘记了什么?”

“结果你还是没有想起来!!!”


尤里简直恨不得一口咬死眼前这个毫无悔意的人。


“年纪大了记性就不怎么好嘛……”

“啧。”


这家伙!借口!绝对是借口!

当初明明说好等自己新专辑销量过百万就让自己给他当演唱会嘉宾,结果呢,才一转眼就给忘了,亏自己当初还这么努力地卖专辑。


“不管怎么样,维克多演唱会的嘉宾必须是我!”


尤里也不奢望维克多能想起当初和自己约定的事情,只要能达到同一个结果就好。

躲在一旁听壁角的胜生勇利,听到这话,脸上的血色瞬间退去,急忙抬眼看向维克多,想知道他究竟会如何选择。


“尤里也想来当嘉宾吗,没问题哦!”


演唱会上本来就没说只能有一个嘉宾,维克多简直想给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我的意思是演唱会上只能有我一个嘉宾。”

“恩?”


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闷起来,胜生勇利此刻更是屏住呼吸,他不知道维克多会怎么样选择,但是如果是他的话,一定不会选择只是普通人的自己,毕竟那可是尤里·普利赛提啊,今年迅速蹿红的新生代歌手。


“我知道了。那么,就让粉丝来决定谁来当嘉宾吧。”

“赞成!维克多要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

“赌注吗?我同意!”

“如果我赢了,下一张专辑的歌曲你全包了。”

“没问题。勇利想要什么奖励?”


维克多将视线转向墙边的胜生,笑眯眯地等着他开口。


奖励?


胜生勇利还没有从这场突如其来的比赛中回过神,怎么话题就跳到了奖励,而且好像他还没有同意要参加这场比赛吧。


“我不……”

“你不会是想退出吧,虽然不战而胜有捡便宜的嫌疑,不过我无所谓。”


尤里耸了耸肩,眼神里的不屑倒是一点都没有隐藏。


“……我当然参加。”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就这么一时冲动答应了,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啊,这比赛根本就毫无胜算啊!!!】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胜生勇利大概已经抱头遁地了,如此热血冲动的少年才不是他。

听到胜生的回答后,维克多略微轻佻地吹了声口哨,原本还担心以胜生勇利的性格怕是不会参与这场比赛,没想到竟然同意了。


“勇利有想要的奖励吗?”

“我……”


自己现在最想要的当然是维克多的爱,但是这种东西又怎么可能说想要就会有呢。

胜生勇利咬了咬下嘴唇,话在肚子里绕了三绕,说出口变成了:


“如果我赢了,维克多请和我约会一天。”


“噗——”


尤里看胜生勇利半天也想不出什么愿望,就拿起茶几上的水杯打算喝口水润润喉,下了飞机就一路狂赶过来的自己可是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喊了一通,现在只觉得喉咙火烧般地刺痛。但是万万没想到,这口水喝下去以后,差点把自己给呛死,这个叫胜生勇利的还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可以哦!”


维克多右手的大拇指缓缓拂过自己的下嘴唇,眼眸不由地暗了几分,一直挂着的笑容带上了抹耐人寻味的意思。


“勇利和尤里就以视频的点击数量来一决高下,就以爱为主题怎么样,展现形式随你们自己选择,音乐不限?”

“可以。”

“恩。”


比赛项目就这样三言两语定了下来,公平起见双方约定在同一时间发布视频,时间当然由赌注本人决定,就定在他生日当天的零点发布,而截止时间则是在演唱会开始的前一天,也就是说视频和排练几乎是同时进行的。



解决完自己奔赴日本的头等大事后,尤里才想起来他来的时候是瞒着经纪人偷跑的,根本就没有订房间。


“喂!还有没有客房?”


尤里叫住准备回房间的胜生,粗声粗气地问道,只是有些泛红的耳根暴露了他此刻窘迫的心情。


“额……”

“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尤里就睡客厅吧!”


维克多拍了拍堆满抱枕的沙发,冲着尤里竖起大拇指,给他一个坚定的眼神后,直接拖着胜生的衣服后领回房间了。


留下一脸呆滞的尤里·普利赛提。

???

说好的没有房间呢!!!

你们俩住一间的话,不是还有间空着吗!!!!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喂!!!



-TBC-


评论(17)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