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黑研】主权宣誓

论黑尾铁朗公开关系的100种方法

单纯想看醋意爆发的阿黑

 

 

 

叮铃——


在床头闹钟跳到九点,发出刺耳闹铃时,床上团成一团的被子有了动静,扑腾半晌从中伸出手在空中挥了挥,几经努力终于关闭了闹钟。

随后再度探出一个睡眼惺忪的脑袋,孤爪研磨坐起身短暂地放空几秒后,毫无意外的看到床头的便签。

 


[研磨,早饭放在冰箱里,记得热一下再吃。]

 

“阿黑,真的好啰嗦。”

 


虽然嘴上这么吐槽,手上却小心地拿过便签走到直播的桌子前,拉开中间的抽屉,里面放满了不同颜色、不同内容的便签,有些甚至能看出已经有些年头。

这里是黑尾都不知道的秘密抽屉,里面的所有便签记载着他们之间的过去。

 按照顺序放好便签后,他踩着猫猫拖鞋,磨磨蹭蹭到厨房从冰箱里取出黑尾准备的三明治和牛奶,一边给黑尾发信息告诉对方自己已经醒了,一边刷着最新的游戏资讯。

解决完早餐后,他回到房间准备直播会游戏,顺便等日向翔阳上线。

之前两人连线打游戏的效果不错,粉丝对日向出现在直播间的呼声特别高,前几天和日向发讯息时顺口说了一句,没想到日向会主动约他在一起连线打一次。

 


“大家好,我是爪爪。今天先打一会塞尔达等翔阳,等下和翔阳一起打绝地求生。塞尔达昨天下播之后又打了一会,所以大家现在看到的存档点和昨晚下播看到的不是同一个。”

 

孤爪一边操作人物往前走,一边看着弹幕回答网友的问题。


“嗯,今天开的有点早。因为翔阳那边有时差,平时直播的时间没办法一起打。”

“今天还是连线打绝地求生。”

“多直播绝地求生吗?啊,因为身边打的朋友比较少,我平时也不怎么玩。”

“塞尔达应该这几天就能打通关,这作我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和粉丝连线?这个没试过,之前打的最多的时候都是和阿黑一起打的。”

“阿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

“他最近很忙,直播大概是不行的……”

“塞尔达之后打算玩什么?嗯……目前还没想好,最近大家有什么想看我玩的也可以推荐。”

 

看着粉丝想看他和好友连线打绝地求生,孤爪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手中动作不停,熟练操作人物翻山越岭,但很快就被一旁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轻啧一声,看着屏幕上闪烁的“阿黑”两字,才慢吞吞地按下了接听。

 

“研磨,早饭吃了吗?”

“嗯,刚明明给阿黑拍了照片。” 

“但是研磨你拍的照片是吃之前的,你之前可是有过不吃饭就直接打游戏的记录的。”

“……”

“等会想吃什么?我这边工作差不多快结束了哦。”

“都可以。”

“没有都可以。”

“那就苹果派。”

“那是甜品。驳回。”

刚吃完早餐的孤爪此刻对于尚且遥远的午餐毫无想法,忍不住烦躁地咬了咬下嘴唇。

“……”

“研磨,别咬嘴唇。”

“阿黑,你这是上班摸鱼。”

“不,我这是关注男……”

“我想好了!吃咖喱吧。我还要直播,先挂了。”

眼看着黑尾就要把男朋友三个字说来引发直播事故,他赶紧打断对方的施法。

 


闻到了瓜的清香:和爪爪打电话的阿黑是刚才说的那个阿黑吗?

来一起嗨:我怎么感觉这个阿黑和爪爪不单纯只是朋友关系啊

今天也要吸猫猫:感觉gay里gay气的哈哈哈哈哈哈

全靠直播续命:楼上想多了,就是很正常的好朋友之间的相处吧。

沉迷咳CP:但是我听着对面阿黑的那句有点像是男朋友?

说道这个我可就不困了:你们都是几级听力啊,这也能听到?虽然我觉得好朋友会时刻看对方直播这点也有点怪怪的。



黑尾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又看了看电脑屏幕上孤爪直播间里的粉丝留言,眼底繁复的情绪又开始翻涌。

其实刚刚的电话多少有些故意的成分,硬要分析原因,大概是从听到那句朋友吧,之前两个人之间那层窗户纸没有戳破也就算了,都已经确认关系,怎么着也该宣誓下主权。原本计划着在电话里假装不经意地透露出两人的恋爱关系,可惜就被研磨识破,只能宣告失败。

不过一计不成,他再找机会就是。至少留言里关于两人关系的猜测瞬间多了不少,也算是开了个头。

 

其实不怪黑尾铁朗这么急着宣誓主权,实在是前两天孤爪研磨直播间里讨论孤爪和日向的热度太高,以至于日向都多次返场和孤爪连线直播游戏,身为男人的危机意识开始疯狂敲打黑尾。


[当年两人初始开始,研磨就对日向表现出不同的兴趣,后面还投钱支持日向继续打球,怎么看都很危险啊。]

黑尾越想越觉得不妙,忍不住重重叹了口气。


理智明白研磨对日向是单纯的攻略思维,在日向身上有着许多与常人不同的处事方式,这种不同让研磨有种攻略游戏的既视感。

可感情上他还是会忍不住吃醋,没有人不希望伴侣的视线只停留在自己身上,希望自己是对方的全部,强烈的占| 有| 欲伴随着强烈的爱恋。

 

 

 

 

“研磨,我回来啦!”

来人正是提早解决完工作的黑尾,手里还提着孤爪最喜欢那家店的苹果派和电话里点名要的咖喱饭。

可等了几秒,空荡的客厅依旧没有人出来迎接他。

不由无奈地叹口气,把手中的吃食放在餐厅桌子上,然后转身去卧室里揪人,可就在手放上门把手的瞬间,他脑中闪过一个念头。

外套口袋里今天刚到的珍珠项链原本计划当做纪念日礼物,眼下似乎作为公开道| 具也很合适。

 

打定主意后,黑尾打开房门,探身对正在噼里啪啦按着键盘的研磨道。


“研磨,吃饭了。”

“……阿黑,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完成击杀,研磨飞速抬头看了黑尾一眼,又继续盯着屏幕。

“我说你啊,打起游戏是真的两耳不闻窗外事。”

“…………”


很好,眼前的人这次连眼神都不分给他,整个人全神贯注盯着屏幕,潜伏,然后准确击杀对手,真的是一枪一个小可爱。

黑尾瞄了下屏幕,看着上面显示存活人数还剩5人,心里估算这局要不了多级久就能结束,索性拉过一旁的凳子,近距离围观下自家男朋友打游戏。


[研磨打游戏的时候真的好可爱。]

黑尾盯着研磨的侧脸不由出神,因为两人挨着的原因,隐约能听到研磨耳机里漏出的声音,尽管模糊不清,但他敢肯定,对面正在高密度输出的那个人绝对是日向翔阳。

[他不是在巴西吗!这个点那边是凌晨吧!他都不睡觉的吗!]

原本就蠢蠢欲动的醋意又开始翻涌,过于良好的视力在不经意扫过屏幕看到刷个不停的研日CP后,终是让暗潮汹涌的醋海在风浪推动下一发不可收拾。

 


终于在屏幕跳出“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页面后,最后的一丝克制力也耗尽。

黑尾起身将刚在就拿在手中的珍珠项链,当着镜头亲手戴在孤爪的脖颈上。意外地发现对方从耳朵开始泛起绯红,一路往下蔓延到整个脖颈。

“研磨……耳朵好红。”

像是故意般,黑尾凑近孤爪的耳边用气音轻声道,然后满意地看到原本就绯红的耳朵此刻红的仿佛能滴血。

“阿黑……离得太近了。”

黑尾的呼吸不断打在自己敏| 感的耳畔,酥麻地快| |感从身体深处一点点渗出。

而沾染上情| 欲的纤细脖颈似有特殊魔力,疯狂勾起黑尾对其的渴求,此刻被带上的珍珠项链就像是项| |圈,标| 记着他的所属物。可这还远远不够,他能听到内心深处仍在不甘地叫嚣。

失控的占有| 欲,失控的他。

在欺身咬上孤爪小巧喉结的瞬间,残存的理智让他伸手挡住了摄像头。可也仅仅是这样,两人暧| 昧的声音通过价值不菲的收音设备传了出去。

 

“啊……阿黑,别……”

喉结被咬的疼痛以及舔舐带来的快| |感,让孤爪忍不住想要躲闪,可惜还没成功就被勾着项链重新抓了回来。

“研磨,别躲。”

像是惩罚般,黑尾的唇舌沿着喉结往下,寻到满意的地方后轻咬后又反复吮吸,直到留下嫣红的印记才满意放过。

 

“主播要去吃饭了,今天就先到这。”


黑尾盯着刚烙下的嫣红印记,心底那把火彻底转化成欲| 望,白皙肌肤上的红色吻痕就是那蛊惑人心的罂| |粟,压着情欲,沙哑着声音替孤爪说完下播通知,径直关闭直播间。

而他,当然是叼起情| |动的三花猫回了被窝,继续未完成的酱酱酿酿。

 


闻到了瓜的清香:怎么就下播了!!!我还没听够呢!!!!

来一起嗨:所以阿黑和爪爪其实是情侣吗!!!!

今天也要吸猫猫:我咋觉得阿黑这一系列动作是早有预谋

全靠咳CP续命:楼上+1,可不就是宣誓给我们看的

沉迷咳CP:靠!我磕的cp成真了!!!!

说道这个我可就不困了:阿黑的占有| 欲感觉很强啊,刚说下播的声音明显那啥了,爪爪的小身板能受的住吗

今天也要吸猫猫:有画面了!!!求妈咪看看我,饿饿想吃饭饭。

 

 


最后的最后,终于在夜幕降临之后。

主播孤爪研磨的推特更新了一则推文。

—————————————————————

kenma_1016:恋爱纪念日礼物。

配图是孤爪躺在床上,略微失焦的猫眼还泛着红,纤细洁白的脖颈上是直播间里被带上的大溪地黑珍珠串链,奢华层叠的珍珠项链上面,更醒目的是那枚令人无法忽视的嫣红吻痕。

 

 

—E N D—



黑尾日记:

宣誓主权计划成功,今天是钮钴禄·铁朗。

 


评论(3)
热度(71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