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维勇】那些年被我家cp塞过的狗粮01

◆原著线论坛体

◆私设如山,各种知情人士出没

◆这周真的是超多事情凑在一起,小滑冰完结,维恰生日,三次元本命爱拔酱生日,本来都打算写点什么,结果什么都没写(我的错)

◆希望大家希望这篇文,有戳到你们的话请给我推荐爱心和评论mua~~


维恰生日快乐啦!!!!!新的一年里有勇利陪着一定会超开心的!!!!


——————————————————————————————


【维勇love】那些年被我家CP塞过的狗粮

1#LO 20XX-XX-XX  XX:XX:XX

呜呜呜呜呜,一大早起来刷个SNS硬是被塞了一嘴的糖,直接导致我糖分摄入过度啊!!!不过,这种摄入过度爸爸我特别喜欢!!!!这两个人怎么能这么好呜呜呜

为了安(bao)利(fu)广(she)大(hui)迷妹们,我愿意顶着十万伏特的粉红光波,扒一扒那些年我吃过的维勇牌狗粮。

等我先去喝口水冷静下,马上回来!!!!

广告同样精彩,请别走开!

 

2#== 20XX-XX-XX  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有人开这个楼了!!!爱你!!!楼主!!

顺便打个小广告,前排兜售瓜子……

 

3#== 20XX-XX-XX  XX:XX:XX

萌新瑟瑟发抖地问:楼主说的是花滑的维勇吗?

 

4#== 20XX-XX-XX  XX:XX:XX

同问!

 

5#== 20XX-XX-XX  XX:XX:XX

应该是吧,结合楼主说的尽早的一把糖,我觉得就是那对没跑了。

 

6#== 20XX-XX-XX  XX:XX:XX

今早真的是超大一口糖,我到现在还觉得牙疼233333

 

7#LO 20XX-XX-XX  XX:XX:XX

统一回复下,楼主的本命CP就是花滑的维勇,不过请勿将此贴@本人,大家默默被闪就好,不要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啦。

下面正式开始。

楼主我是去年大奖赛日本站的时候开始了解花滑的,然后那个时候还是正好看到了勇利小天使的自由滑!!!!wodema!我至今仍然记得那天的感觉,那种dokidoki的感觉,就是恋爱啊啊啊啊!!!!

他是如此修长优雅,对我来说就是飞鸟般的存在,在空中毫无重量的感觉,轻盈地跳跃,轻盈地落冰,每一下都完美地踩在音乐的节点上。

呜呜呜,这就是天使啊啊啊啊啊!!!!



然后,此后之后我就彻底掉进了花滑的大坑不可自拔,把勇利之前的视频全部补完之后,我就陷入了可怕的空虚期,于是我!跑去!把花滑界的传奇人物维克多的比赛视频也给补了,比起勇利小天使,维克多的视频就多了很多,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广告,我只想说一句,维克多的粉真的是太幸福了QAQ

补完维克多的视频之后,我就光荣地变成了一个勇利担,维克多苏。

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结果在去年的大奖赛的时候!!!同台竞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谁!我在哪!

不过可惜的是我期待的两个人一起站上领奖台没有发生,勇利在决赛的时候状态不佳,不管是短节目还是自由滑都没有滑出他原有的水平,跳跃动作也失误蛮多的,看到小天使自由滑结束后,眼眶红红的,真的是超级心疼的。

为什么自己不在现场,不然就能给他应援了!!!!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的怨念太深,所以今年我就跟着小天使跑,每一场比赛就去现场给他应援了,然后,也就被狠狠地塞了N把狗粮。

 

8#== 20XX-XX-XX  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和楼主一样也是去年大奖赛日本站的时候饭上勇利君的!!!那首自由滑真的是太美了!!!!!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场比赛的短节目,勇利小天使的贝尔曼!!!!!我的天啊啊啊!!!那身段,那弧度,真的是太美了!

我要去再看一遍了。

 

9#== 20XX-XX-XX  XX:XX:XX

紧紧抱住楼上,我也是!!!

讲真看到那个贝尔曼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激动想出门跑圈了。

 

10#== 20XX-XX-XX  XX:XX:XX

360度跪求链接!!!

刚刚上网找了怎么都找不到。

 

11#== 20XX-XX-XX  XX:XX:XX

网站链接←楼上拿好

 

12#== 20XX-XX-XX  XX:XX:XX

敲碗等楼主更新

 

13#LO 20XX-XX-XX  XX:XX:XX

你们好能刷。因为内容比较多,大家稍安勿躁!你们要相信楼主我是用尽一生一世来向你们安利的!!!!

我刚刚把我收藏着的两个人的粉红按时间顺序排了一下,这样可能大家看起来会比较清楚(安利专用版)。

去年索契大奖赛决赛,我家小天使发挥失常排位垫底,然后国内有蛮多新闻都在报道这件事情,说什么心理脆弱是小天使难以克服的障碍,没有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balabala的。虽然这个是事实啦,但是我就是心疼我家小天使,你咬我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奖赛失利的原因,后面的日本全国比赛也……惨败了,之后没有选上四大洲世界锦标赛的代表,小天使今年的赛季都这样结束了,没有和维克多再次同台竞技的机会。

我知道的时候真的超级残念的!!!!

最初我真的就是单纯的担勇利,苏维克多而已,但是在我某天刷SNS刷到这张图的时候。

【图片】

不知道是哪位姑娘拍的,但是这个角度,这个眼神简直了,一秒把我拖进了维勇坑里,拉郎我也不管了。

真的,小天使这样愣愣地盯着维克多的背影看,隔着眼镜和屏幕都能看到眼睛里含着的水光,维克多像是感受到了小天使的目光,转头过来,就直接对视了啊啊啊啊啊!!!

说这两个人没有感情我是不信的!!!

 

14#== 20XX-XX-XX  XX:XX:XX

天哪!楼主po的那张图简直了,真的能感觉到勇利对我家维克多的爱诶~~~~

 

15#== 20XX-XX-XX  XX:XX:XX

楼主你快交出别的图!!!!我之前都没看到过这些!!!!

 

16#== 20XX-XX-XX  XX:XX:XX

我觉得楼主那张图可能跟楼主想的不一样。

说不定当时是胜生一直在盯着维克多看,然后维克多感受了回过来看了,然后跟胜生说了什么是不是要合影之类的话,然后胜生就伤心了,失望地走了。不然对视的那张图上,胜生也不会一副要哭了的表情。

 

17#家有妹控哥哥20XX-XX-XX  XX:XX:XX

胜生君虽然一直憧憬维克多,但是在大奖赛决赛的时候却一直没有跟维克多说过话,不过在之后的banquet上,胜生好像因为输了比赛,心情不太好,喝了超多酒,之后理所当然地醉了个痛快。之后还抱着维克多说了超多话,要是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多年没见的好友。结果第二天在图上那个位置的时候,我远远地看见维克多跟胜生说了什么,然后胜生一脸委屈地走了。

 

18#== 20XX-XX-XX  XX:XX:XX

我总觉得楼上是知情人士。

 

19#== 20XX-XX-XX  XX:XX:XX

同意

 

20#== 20XX-XX-XX  XX:XX:XX

我觉得16楼的姑娘说不定猜中了事实。毕竟胜生小天使自己也说过他很憧憬维克多,能和一直以来憧憬的人同台竞技,对他来说一定很开心,原本想着好好在偶像面前表现一下,结果却比赛大失水准,再次跟偶像见面的时候心里落差一定超大。

 

21#== 20XX-XX-XX  XX:XX:XX

我觉得楼上说的蛮有道理的。但是这样一想,不更说明了,勇利对维克多的爱吗。因为是喜欢的人,所以想在他面前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22#LO 20XX-XX-XX  XX:XX:XX

看完16楼的姑娘说的,我发现之前吃下的糖居然是一口带着玻璃渣的糖。

顺便!17楼的姑娘是内部人员吗?!!!快看我真诚的眼神!Kira~

因为没有选上四大洲世界锦标赛代表,勇利就回到了自家家乡九州,还发了SNS。真的是超难得的,基本都是转发别人的一些消息,很少会有自己的消息的发布。从这点来看,我觉得小天使是个防备心还蛮重的人,因为我自己就是这样,基本不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太多自己的内容。然后,我有看过小天使的SNS关注人员,其中就有维克多,虽然是小天使单向关注而已。

而且勇利发SNS的那天,刚好是世界锦标赛的决赛。

我当时就在才勇利小天使是不是在家里看着维克多的比赛,结果!!!我刷到了这个!!!

【胜生勇利】维克多自由滑试滑【不要离开伴我身边】网站链接

看到这个的时候我整个人就炸了,如果不是真的喜欢到了极致,怎么可能滑的到这么高的同步率,简直就是完美重合好吗!!!!

而且我发现上传up主的上传时间减去视频导出和处理之类的时间,差不多正好是轮到维克多比赛的时候,也就是说这两个人根本就是在同一时间、不同的地点,进行了完全相同的表演,我内心的激动你们懂吗!!!!就是那种我用你的曲子向你告白的感觉。

看完这个我真的觉得勇利小天使绝对是一直默默关注维克多,默默喜欢。

 

23#== 20XX-XX-XX  XX:XX:XX

我就猜到楼主会放这个视频。不得不说这个视频简直就是维勇迷妹们的安利神器啊。

 

24#== 20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利神器说的好!

 

25#== 20XX-XX-XX  XX:XX:XX

不过这个视频真的超赞!因为视频入坑的

 

26#== 20XX-XX-XX  XX:XX:XX

我是维克多的十年饭,讲真,看到胜生的这个试滑我都哭了,真的滑的太好了,太好了,词穷说不出别的。

 

27#== 20XX-XX-XX  XX:XX:XX

怎么说,大概因为年龄问题还是一直以来形象原因,维克多不要离开伴我身边时那种毫不掩饰自己的荷尔蒙的,完全释放的感觉,目的就是迷倒在场的不在场的所有观众。但是胜生的不要离开伴我身边就不太一样了,他之前所有的比赛表现都是那种清纯的(?),没有特别耀眼的光芒,感觉就像是日常生活中就能遇见的人一样,让人特别有代入感吧,而且从视频里能隐隐感觉到胜生是在对着某个特定的人表达着不要离开我身边的意思。

反正我就私心认为是对维克多讲了啦23333

 

28#== 20XX-XX-XX  XX:XX:XX

不能更赞同楼上的说法,完全把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我觉得维克多就是感受了勇利的爱才会去日本当教练的!!!!

 

29#LO 20XX-XX-XX  XX:XX:XX

楼上好懂我啊!

勇利的那个试滑视频被疯狂转载之后,我觉得维克多一定是看了,因为我发现克里斯托夫不但转了视频,还圈了我家天使,然后克里斯和维克多是相互关注的!!!所以,我觉得维克多肯定看了视频,再加上他在锦标赛结束后没几天就发了位置显示九州·长谷津的照片。虽然照片上只有他和他家狗狗,但是社交软件出卖了你啊2333333。

和几天前小天使自己发的SNS是同一个地址,只要是勇利饭都知道他家乡就是九州长谷津,这说明什么!!!维克多和勇利在一个地方,在自己脑补猜测下,维克多发在SNS上的这张照片说不定就是我家小天使拍的,那不就是说小天使跟维克多在一起游山玩水。

此时此刻我只想刷yooooooooo!!!!!

 

30#== 20XX-XX-XX  XX:XX:XX

我也是跟楼主一样!!!!这绝对就是两个人一起出去玩了。而且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不是维克多第一次去找比赛选手玩???

 

31#== 20XX-XX-XX  XX:XX:XX

你没记错,之前维克多就算出去旅游,也是一个人去玩,基本就是自拍啊或者就是风景,但是这次不但不是自拍,还把马卡钦也带着,简直难得好吗!!!要说他对勇利没有点别的,我还真不信。

 

32#== 20XX-XX-XX  XX:XX:XX

我终于找到组织了!!!抱住大家哭

我家就是九州长谷津的,所以我在看到维克多的SNS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再三确认了账户是维克多本人的没错时,我基本是匆匆套上衣服就跑去他们拍照的那个地方,然后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在城堡的附近有个特别大的樱花树,旁边有几排座位供游人休息的,我赶到的时候正好看到胜生跪在凳子的中间部分,维克多坐在一端,上身向胜生的方向微倾,两个人脸凑的超级近,鼻尖都快碰到了,太远完全听不清讲了啥,反正后来胜生反应超大的往后躲开了,耳根还红红的。

我等了一会,两个人一直坐在板凳上说话,后来就直接跑上去问能不能合影。维克多简直就是饭撒小王子,超级温柔,知道我是他的饭,还问我要不要签名呜呜呜呜呜

我真的是死而无憾了!!!!!!!!!

 

33#== 20XX-XX-XX  XX:XX:XX

楼上的交出照片不杀!!!!

 

34#== 20XX-XX-XX  XX:XX:XX

我也想要合照和签名啊啊啊啊

 

35#== 20XX-XX-XX  XX:XX:XX

33楼的姑娘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

 

36#LO 20XX-XX-XX  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33楼姑娘,我想给你唱征服,只求你把照片发我一份!!!!好不好!!!!!

愚蠢如我,刚刚才发现我居然漏发了一张糖。

【照片】

穿浴衣的维克多,还有炸猪排盖饭!!!

关键是配字。

这是神的食物,超好吃!!!顺便,勇利在体重减下来前,炸猪排禁止哦!小猪猪☆

我是天边划过的那朵烟花!!!!!

 

37#== 20XX-XX-XX  XX:XX:XX

小猪猪是个什么鬼?!!!

 

38#== 20XX-XX-XX  XX:XX:XX

只有我觉得小猪猪这个称呼很宠溺吗?!!那种霸道总裁的赶脚

 

39#== 20XX-XX-XX  XX:XX:XX

楼上的霸道总裁让我分分钟开起了脑洞。总裁维克多X出道后一直不温不火的勇利,维克多总裁对勇利说,小猪猪,想红吗?那就让我潜♂规♂则你,然后两个人就酱酱娘娘了。

 

40#== 20XX-XX-XX  XX:XX:XX

楼上不要光说不写啊!!!!!超想看这个梗的!!!

 

41#== 20XX-XX-XX  XX:XX:XX

霸道总裁好好好!

 

42#== 20XX-XX-XX  XX:XX:XX

只有我在意楼主发的这张图的时间是温泉店已经打烊了吗?这个点发的还是穿浴衣的自拍,维克多一定是住在胜生家里了,搞不好两个人还是一个房间。我……BOOM。

 

43#== 20XX-XX-XX  XX:XX:XX

哇!!!这么说还真的有可能诶,因为胜生家的温泉好像是不提供住宿的,也就是说没有客房?!!!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难免干菜烈火啊

 

44#== 20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姑娘的手癌没救了,点蜡

 

45#== 20XX-XX-XX  XX:XX:XX

我们要矜持,不要污。两个人感情都还没深入,怎么能就直接上手呢

 

46#== 20XX-XX-XX  XX:XX:XX

感情难道不是日着日着就深了吗

 

47#== 20XX-XX-XX  XX:XX:XX

楼上说了好像什么很不得了的话

 

48#三胞胎真可爱 20XX-XX-XX  XX:XX:XX

维克多叫勇利小猪猪一直叫到勇利瘦下来位置,而且每次叫的时候真的特别特别宠溺,太甜了。可惜勇利瘦下来之后就不叫了。

 

49#== 20XX-XX-XX  XX:XX:XX

又有内部人员爆料!!!!维勇已经见两个人的周围已经被我们的人给占领了吗233333

 

50#== 20XX-XX-XX  XX:XX:XX

麻麻,就是他们俩,让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51#== 20XX-XX-XX  XX:XX:XX

好想听现场有声版的维克多叫勇利小猪猪哦

 

52#== 20XX-XX-XX  XX:XX:XX

想听+1

 

53#== 20XX-XX-XX  XX:XX:XX

想听+2

 

54#== 20XX-XX-XX  XX:XX:XX

想听+10086

 

55#== 20XX-XX-XX  XX:XX:XX

维克多本人真的超级帅!!!!比镜头拍出来要帅好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真人对我笑的时候,根本就扛不住啊,直接心跳过速,晕了过去。还好我基友记得我的嘱托,帮我要了签名,等我醒来后,我简直后悔地想回过去打自己一顿,怎么说也要撑到合完影再晕QAQ

 

56#三胞胎真可爱 20XX-XX-XX  XX:XX:XX

大姐被老妈带出去训话了,我偷摸上来更一段。

勇利因为维克多的体脂率在减回去年大奖赛前不能下冰场,所以一周内疯狂减肥,真的是一周狂瘦30斤,终于在体重减回去的时候,超级兴奋地跑回冰场和维克多说的时候,另一个尤里也来到冰场了。尤里真是可爱【捂脸】,为了区别下面就叫尤里奥了。

两个yuri见面真的就更情敌见面那个场景差不多了,尤里奥直接一脚踹飞了勇利,你们可以自行脑补一下。

等我从门口的人群中跑到里面的时候,三个人好像正在打赌什么的,赌注就是维克多来着,维克多一脸兴奋,超级期待的表情,尤里奥也是信心满满,只有勇利一脸完蛋了的绝望表情。然后我就向维克多申请主持这场比赛,毕竟我真的一直就想看双Yur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天一定是听到了我的愿望,才让尤里奥来到了长谷津,俄罗斯的yuri和日本的yuri之间的对决就这样定在一周后举办。

比赛我就不讲什么了,大家直接看视频吧。

【温泉onICE】网站链接

我只想说,维克多大佬不愧是花滑界的大佬,太懂反差萌了,和两位yuri平时完全不同的表演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啊啊啊啊。

而且比赛前练习的时候,维克多问勇利想要什么奖励的时候,勇利的回答是想要一起吃炸猪排盖饭,这种日常感简直了。

想和你分享最美味的食物,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想与你分享……


57#== 20XX-XX-XX  XX:XX:XX

我觉得楼上那个姑娘是不是也被老妈抓去训话了,怎么看就是打到一半断了

 

58#== 20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虽然我觉得也是

 

59#== 20XX-XX-XX  XX:XX:XX

为姑娘点个蜡烛,既然是三胞胎的话,说不定等会还有个回来接上233333

 

60#== 20XX-XX-XX  XX:XX:XX

坐等更多内部消息

 

 

 

 

-TBC-



不要问我为什么后面的楼主发现没有表情包了,那是因为我的表情包太匮乏了!!!!

 

 

 

 

 


评论(5)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