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维勇】大明星和小粉丝07

  • 设定:维克多是国际巨星,圈粉无数

  •          胜生勇利是N站舞见

  • 这是一篇梦想照进现实的牙疼文

  • 作者360度花式求爱心求评论❤️

  • 大家准备好迎接下一集的爆炸了吗!!!

  • 最近考完试,应该会开始勤快起来www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

Chapter07


自从发现维克多隐藏的炸厨房属性后,胜生勇利直接将维克多列为危险人物一号,禁止其出现在厨房周围一米内,于是,此刻维克多只能坐在餐桌前看着胜生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之后,突然间多了一个人一起生活好像也不是什么不能忍受的事情,会有人给你留灯,有人关心你有没有准点吃饭,这种被照顾的感觉意外的不错。

维克多支着下巴,思绪飘出十里外。


“维克多,可以吃饭。”

“喔!我开动了!”


直到胜生勇利把饭菜端上桌,他才回过神来,看着面前色香味俱全的炸猪排盖饭,直接端起饭碗三下五除二地就解决了。


“勇利很喜欢炸猪排盖饭吗?”

“恩,最喜欢了。”

“诶—那是比喜欢我还喜欢吗?”

“咳咳咳……”


胜生一口饭噎在喉咙里下不去,还有几粒米被呛进了气管,咳个不停。


“勇利还没回答我哟。”

“咳……维克多,这个问题很幼稚……咳咳咳”

“也是呢。”


维克多探身将胜生嘴边的米粒拿下后顺手塞进了自己嘴里,看不出情绪地说了这么一句。

“恩。”

“我吃完了,勇利慢慢来吧。”


说着就起身向客厅走去,拿起剧本看了起来。



最近有不少日本的剧组来找到他,希望他能参演自己的作品,所以这几天一有时间维克多就在看剧本,看看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不过遗憾的事,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他的。

再迟钝的人也发现此刻的气氛有些不太对劲,更不用说本就敏感的胜生勇利,可是即使知道维克多生气了,却对生气的原因毫无头绪。不,也不算毫无头绪,只是胜生勇利不愿意相信维克多会因为自己的一句幼稚而不开心。毕竟那可是万众瞩目、闪闪发光的巨星维克多,自己不过是数不清的粉丝中的一个,能有机会合作都已经是天上砸下的馅饼了。

一想到这,胜生勇利的心底溢出酸涩,眼底也隐隐有失控的危险,赶紧将剩下的饭吃完,他第一次觉得最爱的炸猪排盖饭如此难以下咽。

 


 

收拾完碗筷后,胜生勇利为了避免和维克多呆在一起会尴尬,干脆直接躲进了房间,打开手机,想看看群里的姑娘们在聊些什么,转换下心情。

 

今天也要全力爱他:大家对于维克多生日有什么打算吗?

  

往年因为维克多基本都只在俄罗斯活动,生日的庆贺活动多是粉丝们自己自娱自乐,但是今年不一样啊,维克多在日本举办演唱会,还正好赶上了生日,各地粉丝那都卯足了劲,诚意满满地打算向自己爱豆表达自己的爱意。

 

维克多我的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年还正好是巡演的时候,大家有人去看吗?

维克多的发际线:我我我!买了三日连票,不过位置一场比一场远QAQ

俄罗斯酒商:能去看演出会真好啊,请不出假的哭了出来……

著名知情人士:说起来这次维克多演唱会胜生勇利不是嘉宾吗?

勇利小天使:是啊,能一场看到两个男神简直不能更完美!

让我爆炸:胜生勇利是谁?求科普!!!

勇利小天使:网站链接←楼上快去看

著名知情人士:不知道这次两个人合作的是什么,好期待演唱会【少女托腮.jpg】

维克多的发际线:好期待演唱会+1

维克多我的嫁:好期待演唱会+2

正直如我:好期待演唱会+3

维克多今天也是这么帅:但是讲真,演唱会上找这么一个没有舞台经验的来当嘉宾真的合适吗?我担心好好的演唱会会被那个胜生勇利给搞砸了。

白开水:听说胜生勇利还是个大学生,而且也是迷弟来着?应该没关系吧?

维克多今天也是这么帅:就是因为是迷弟才危险啊,上了舞台到时候一紧张,一蒙圈,忘了跟维克多配合什么都是小事,万一害得维克多受伤怎么办!

白开水:不至于吧……

著名知情人士:@维克多今天也是这么帅姑娘有看过胜生的视频吗,我完全不觉得他会拖累维克多。

维克多今天也是这么帅:当然看过,虽然他跳的是不错,但是也只是不错而已,比起专业的舞蹈出生,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异世界脑洞:其实,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嘉宾不是跟维克多一个事务所的yuri,一开始听说yuri我还以为是同事务所的yuri呢!

维克多今天也是这么帅:是啊是啊!!!我也是这么觉得!!!yuri的话就完全不会担心这些了。

让我爆炸:话说,为什么话题从生日变成了演唱会嘉宾???【一脸懵逼.jpg】

白开水:就这么一歪……

沉迷美色:大家还是想想送什么呗?

沉迷美色:送蛋糕觉得怎么样?

白开水:但是蛋糕你要怎么送,通过staff吗?

勇利小天使: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著名知情人士姑娘是内部人员吗?

著名知情人士:我不是staff啦!不过如果送蛋糕的话,我大概也可以帮帮忙?

让我爆炸:真的吗?!!!!!!!!!!!!我去做蛋糕了!!!!!!!!!

白开水:但是吃的这种东西不是一般都不能送的吗?怕激进粉下毒?

沉迷美色:对哦!表达爱意怎么就这么难呢【双手托腮.jpg】

今天也要全力爱他:不知道各位大佬们都准备了什么样的生贺【双手托腮.jpg】

维克多的发际线:不知道各位大佬们都准备了什么样的生贺【双手托腮.jpg】

 

 

 

胜生勇利刚有些好转的心情此刻又重新跌回谷底,后面群里的姑娘们聊了些什么他完全没有看进去,脑海里不断回闪着刚才的那句话:

 

【一开始嘉宾我还以为是同事务所的yuri呢!】

【是啊是啊!!!我也是这么觉得!!!yuri的话就完全不会担心这些了。】

 

 

尤里·普利赛提。

维克多·尼基福罗夫同事务所的师弟,年仅15岁的他,凭借维克多为他作曲的情歌一炮而红,成为新一代炙手可热的歌星。


“如果是尤里的话,大家都不会有异议了吧……”


胜生勇利用手覆在额头,整个人向后一靠,直接躺平在床上。

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有些贪得无厌了。

明明一个月前还在考虑着有没有钱买三张专辑这种单纯的问题,现在却会因为和别人作比较而不快,甚至想要将维克多据为己有。


[不妙啊,这种思想真心不妙啊。]


胜生勇利一边感叹着自己的贪得无厌,一边想要仅仅抓住维克多的手不放。

原本只能透过屏幕遥望的爱豆,只是偶尔幻想下见到生人就开心得飞起,却在相处中渐渐发现他和自己幻想的形象是不同的,但是正是这份不同让原本遥不可及的偶像变得和普通人无异,不擅长做菜,有强迫症,甚至没事会在家上演精分现场,这些明明都是破坏自己幻想的存在,却让胜生勇利挪不开眼睛,他已经分不清究竟因为对方是维克多自己才会喜欢上,还是因为是他自己才会喜欢上维克多。


只是不管是哪种,结果都是一样。


【被维克多的粉丝们知道自己抱着这样的心情在和她们的男神同居估计会癫狂的吧。】


胜生勇利生出一种隐秘的愉悦,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自己向维克多告白的时候,那些粉丝们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奔到电脑前面,开始处理起录好的生贺视频。


的确,他不擅长言辞,但所幸,除了言语,还有别的方式可以表达自己的感情。


他将一切堵在了这个视频上。



-TBC-


评论(24)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