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函数
 
 

【维勇】大明星和小粉丝06

  • 设定:维克多是国际巨星,圈粉无数

  •          胜生勇利是N站舞见

  • 这是一篇梦想照进现实的牙疼文

  • 作者360度花式求爱心求评论❤️

  • 距离官方下一集发糖不足6小时啦!各位小伙伴准备好了吗!!!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pter 6


说起同居,胜生勇利的内心是崩溃的。

 

 

每天一早醒来迎接你的是你家爱豆赤裸紧实的胸膛,你爱豆的气息不停拂过你耳边,手是不是还会上下吃点豆腐,在把你撩拨的不要不要的时候,突然一脚把你踹下了床,最重要的是这些还都是在你男神睡着的情况下干的。每次醒来以后,都会一脸关切地问你为什么要睡在地上的时候,胜生勇利觉得他可以狂吐三斤血,那都是内伤憋的。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为什么维克多会跟你睡在一张床上?”

抓重点小能手优子上线。

“……呃,这不重要,关键是他踹了你,你还不能怪他,只能憋着!!!!”

胜生勇利相当不雅地翻了个白眼,试图将重点糊弄过去。

“噗……就这件事,还有别的吗?”

胜生勇利微微泛红的耳根还是没有逃过名侦探优子的眼镜。

 

 

 

你问别的?

有啊!

还有很多啊!

真的不要太多哦!

 

 

第一次维克多说要做饭的时候,胜生勇利内心是无比激动的,你想想你家男神亲手给你做饭,就你一个人哦,这必须是顶级豪华vip待遇啊。

但是他太天真了。

不,准确地说他在第一天到维克多家里的时候,被料理台的水槽里堆着的碗筷给欺骗了。

相信他家男神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妻良夫。

一片信任换来的是被炸的面目全非的厨房,以及一盘看不出是什么疑似黑炭的东西。

Ok!这都没关系,大不了以后不做就好了是吧。

但是!

他不!

维克多就像被打开了奇怪的开关一样,对做饭充满了热情,每天坚持不懈地做(炸)做(厨)饭(房),胜生到后来已经放弃委婉地劝说,直接跟他说你没有做饭的天分,却被维克多堵得哑口无言。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勇利说的熟能生巧吗233333”

优子已经笑得不能自己了,她觉得就这两件事情够她笑一年的了。

“………我当时的内心真的是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胜生勇利已经放弃让优子不笑这件事情了。

“哈哈哈哈哈!快!继续!”

 

 

 

【完蛋了,我这是硬生生把一个维克多的迷妹带上不归路啊。】

胜生勇利瞥了眼一脸期待等着八卦的优子,内心忍不住扶额。

 

 

作为一名演员,空闲的时候在家里背背台词,情到深处即兴演上几段非常正常。胜生勇利觉得自己能够有幸看到自家爱豆即将接拍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一定上天给予自己的恩赐。

结果。

呵呵。

这哪里是恩赐,根本就是磨难好吗!

明明是男主角在绝境中对女主角深情告白的场景,硬是在维克多的演绎下变成了强行夸自己。

什么能得到如此英俊潇洒的我的爱,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台本上根本就没有这句话好吗!你不要自己给自己加台词啊!

还有什么业火缠绕而生 刹那摇曳之红莲是为奇迹克劳降临,荡漾于深邃消失于黑暗之禁忌——波动,黑暗之兽。

就算你用上歌剧这样高格调的演唱手段,也不能改变它中二的本质好吗。还有,就算你双手指向我,我也是不会接下面的台词的。

胜生勇利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如此后悔过一件事情,那就是带自己男神看番,然后就看着自己男神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直到此刻,胜生勇利还觉得维克多版的动画show by rock的登场台词在耳边回荡,久久不能消散!

他只希望维克多不会把里面超羞耻的台词在演唱会上重现。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

“还有哦……”

胜生勇利直接无视优子的反应继续道。

 

 

 

身为日本人,胜生勇利对于宅男一点也不陌生,像是什么一摸一样的T恤会买上三十件,每天换一件这种事情身边也不是没有,但是,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男神对于胖次也是如此,一抽屉叠得整整齐齐的黑色三角内裤,对胜生来说已经不是冲击了,根本就是重建了他对维克多的印象。

你这是有多喜欢黑色三角啊!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穿着黑色三角内裤的维克多就是个荷尔蒙炸弹。

说到叠得整整齐齐的内裤,还有一件事就一定要说。

胜生勇利之前都不知道强迫症患者是如此可怕的存在,连牙刷放置的角度和位置稍有不同都能发现,对于洗手台上散落的头发更是不能忍受,因为头发丝这件事情,胜生已经不知道被嫌弃了多少次了。

掉头发不是很正常吗!说的好像你不掉头发一样。

明明每天你掉的头发被我还多。

 

 

当然以上的吐槽永远只在胜生勇利的内心滚动式出现,并没有什么说出口的勇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完你的吐槽,我忽然觉得维克多好萌啊!”

“好萌?你还正常吗?”

胜生勇利看着已经放弃治疗的优子,拒绝说话。

 

 

 

其实剩下也没什么了,就是有一点,他真的想吐槽很久了。

“呐,优酱,你觉得我平时的衣服怎么样?”

“咳咳……什么怎么样?”

话题转的太快,思维还没跟上的优子一脸懵逼地看着胜生。

“我平时的衣服很土气吗?”

“不会啊,不就是一般男生的打扮吗?”

努力回忆了下胜生平时的穿着,印象里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既然没有记忆那应该就是普通吧。

 

“但是,维克多特别嫌弃那些衣服,一直问我这么土气的衣服我是怎么做到穿出门的!”

WTF?!!!

他宁愿土气也好过穿着那些亮闪闪的衣服出门好吗?!

明明在来日本之前维克多的私服看起来很正常,或者说只要出现在镜头前的私服都是正常的,帅气十足的。结果,他看到的是一个喜欢穿着亮片服的人,甚至收集了各种千奇百怪的亮闪闪的外套,不光是外套,还有什么墨镜啊鞋子啊。

对于这样的维克多,胜生勇利是拒绝的。

 

 

“疯狂热爱亮片服,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一下,我就觉得就算是亮片服,维克多穿起来应该也不错。”

“你的重点是这个吗!!难道不应该是明明自己品味也不怎么样,却还来嫌弃我的穿衣风格吗!!!”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你不觉得维克多很适合亮片服吗?”

“是这样没错啦!”

 

有颜就是这么任性,被迫欣赏过n场维克多模特的个人亮片服秀后的胜生勇利不得不承认,就算是这种夸张异类的衣服,在维克多身上都合适的不得了。

 

“那不就得了,不过,真没想到你居然就这样跟维克多同居了。”

“是啊,我也完全没想到,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别不可思议了,你想想他的炸厨房和中二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说完,笑声就已经不受控制地自己发出声。

“停!别说了,我们忘了他,我今晚还要回去面对真人呢!” 

 

 

回忆结束,正好客厅那边的动画也放完了的样子,胜生干脆关掉根本没做多少的视频,起身走了出去。

 

“维克多,晚上吃猪排盖饭可以吗?”

“wooh!!!当然!!”



-TBC-


 这段写的特别特别爽,简直全程放飞自己!!!! 维克多的男神形象已经一去不复返2333

评论(20)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态函数|Powered by LOFTER